依旧是玫瑰.

腥红之地13

* 本章节为小丁主线

* 勿上升真人

* 本章节字数2.7k






无法做一个正常的男孩子这件事,是丁程鑫从别的孩子的口中听到的。


那些话就像是钉子一样,一个字一个字地砸进丁程鑫的脑海里。


他不愿相信,可他自己也知道自己与别的小朋友有些地方不太一样。他跑去问院长妈妈。


院长妈妈很是心疼他,但也只能抱着他给他安慰。



十二岁那年,丁程鑫知道了为什么七岁那年,妈妈把可怖的父亲捅死,住院的却是自己了。









那时候丁程鑫刚进福利院不久。


他从小就羡慕别的女孩子可以穿漂亮的裙子。


和奶奶相依为命的那几年,丁程鑫总背着奶奶在傍晚的时候偷偷穿裙子出去玩。


因为傍晚太阳逐渐西下时,天空会很美,他最喜欢傍晚的天际线。

而且没有人注意一个短发穿裙子的小孩子。

虽然有好几次都被抓到,遭到奶奶的打骂。


年幼的他只知道奶奶不喜欢自己像个女孩一样穿裙子。



有一次,被福利院的小朋友看到他偷偷穿了裙子,他们都说他是变态,开始孤立他。


当有孩子欺负丁程鑫的时候,只有一个人站出来保护他,那个人就是简亓。


那时比丁程鑫还要矮的简亓,把丁程鑫护在身后,冲着那群孩子吼着:“你们凭什么欺负人,再这样我就去告诉院长妈妈!”


简亓小小的身影一直印在丁程鑫的心里,在简亓离开的那几年里,一直给予着他力量。






丁程鑫的妈妈之所以后来变成了一个疯子,除了受到常年的精神压迫与家暴之外,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亲眼目睹了,醉酒的男人用非人的手段伤害自己幼小的儿子,导致她一时精神崩溃,拿起厨房的菜刀向男人捅了去,一刀接一刀,直至男人倒在血泊中。


当幼小的丁程鑫被送去医院,医生给出的结论是:伤口是可以恢复,但是,他永远无法成为一个正常的男孩子了,甚至会因为激素的原因,会变得越来越像一个女孩子。


即使是这样,奶奶依旧把丁程鑫带回了家,直至丁程鑫十二岁时,奶奶因心脏病离世。






丁程鑫的确不是一个正常的男孩子,但他从未伤害过任何人。


可是这个世界总是容不下一些特别的人。




十五岁那年的夏天傍晚,丁程鑫被送进了医院,是一个路人路过一个巷子口,把他躺在地上的他救了起来。


那时,他身上还穿着自己最喜欢的白裙。


白裙变得破败不堪。



那天,丁程鑫就像小时候那样,穿着自己喜欢的裙子,带着长长的假发溜出去玩,好像只有在这种时候,他才真正的感到快乐与自由。


他穿梭在一个个小巷子里,因为那里鲜有人往来,更不会有人会注意到他。



正当他走进一个深巷子时,突然被身后一个人用一个好像是布的东西捂住了口鼻,一股奇怪的味道瞬间充斥着他的鼻腔。



他想挣脱,奈何自己瞬间大脑一片混沌,没了力气。


那人给丁程鑫用的是致幻剂,使得他大脑昏沉,身体不受使唤。


那种药物不像迷药一样只会让人晕过去,而是让受害者身体不受控,听从别人的摆布。


致幻剂是毒品的一类,某些小混混会专门用它来伤害和强迫女孩子,甚至还会拍照和录像,以此作为要挟。很多女孩因为畏惧就不会选择报警。



那人把丁程鑫当成了落单的女孩子,尾随他一路到了这个深巷子,以为是抓住了机会。


他把丁程鑫放倒在了地上后,发现有些不对劲,一把扯下了丁程鑫的假发,才发现他是个男孩。惹得他火冒三丈。


那人还有个放风的同伙,这时刚跑过来问他的情况:“怎么样,得手了?”


“你自己看!草tmd  这是个男的!”


“什么?怎么可能啊,咱盯了一路了,怎么成了男的了?”



丁程鑫因为致幻剂的原因,虽然并没有晕过去,但是完全看不清对方的脸,只能依稀看出是两个人的轮廓。


“你,你们是谁,你们,要干什么,”丁程鑫勉强吐出两句话。


“干什么?你个死变态穿成这样出来晃悠,把老子的好事都给搅黄了!”


说这话的同时,那个小混混才真正注意到了丁程鑫的面容,才发现这真的是一张长得极美的脸,再上下打量丁程鑫身形,他比一般女孩子还要高挑纤细。


为了不浪费自己的致幻剂,他们甚至对丁程鑫一个男孩子实施了他们的手段。


他们撕开他的裙子,拍摄他的裸照,甚至再发现丁程鑫身体上的残缺之后还对他进行语言羞辱。


丁程鑫因为致幻剂的原因,只能任由他们摆布,完全没有没有反抗的力气,甚至都无法看清对方的样子。


那些不堪入耳的话,每个字到他的脑子里都是钻心的疼,可是,他还无法反抗。


那两人达到自己的目的之后,末了留下一句:“死太监,你猜你的这些照片,会不会更值钱?”


只剩下裸露在空气中的丁程鑫躺在深巷里,沉沉地昏了过去。





等他苏醒过来,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,旁边还有警察守着他,看他醒了连忙叫了医生。


救他的路人报了警,把他送到医院之后就走了。


医生为他进行了简单的检查,确认他已无碍后向警官说明了情况。


原来警察已经盯那伙人很久了,现在已经把那两人先抓住了,正在审理他们。

希望能从他们身上顺藤摸瓜,揪出制造贩卖致幻剂,以及出售受害人照片和录像的犯罪嫌疑人。


丁程鑫也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,警察的目的,一是为了确认他的情况,而是对他进行简单笔录。


丁程鑫的情况看起来并不太好,虽然他身体上已没有大碍了。


简单一轮问询下来,他什么也不记得,因为致幻剂,甚至连对方的样子都看不清楚。


对警察的话也没其他的反应,只是用点头和摇头来回应,唯一开口讲的话就是:“我姐姐呢?”


那名警官没有再进行后面的问询,而是通知了福利院,建议他们给丁程鑫找心理医生治疗。


后来丁程鑫被确诊为中度抑郁以及精神分裂症。


通俗的来讲,丁程鑫因为精神长期压抑的状态,在受到强烈刺激的情况下,使他精神状态出现了问题,当他在感到害怕时,会想象出一个姐姐来保护自己。


这个“姐姐”就是他分裂出的副人格。


“姐姐”一旦觉醒的话,杀掉丁程鑫也是有可能的。


现实中,你会看到他有两种性格,他害怕时,会坐在镜子前,自己与自己对话,用着两种完全不同的语气。


在外人看来,他好像一个疯子,一个跟他母亲一样的疯子。


院长妈妈给他找了最好的心理医生,但是医生也说,这种病大部分只能靠他自己,心理医生也只能起到干预与引领的作用。





“近日,我市警方破获了一起制造贩卖毒品的重大案件,且把一整条收售女性不雅照片和视频的黑色产业链连根拔起,为此,市长将为他们颁发……”病房的电视上正在播报新闻。



小丁痊愈已经是进行心理治疗两个月后的事儿了。



那时他大病初愈,整个人瘦了一大圈。


人格分裂症带给了他健忘的后遗症。他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,用来记住他不想忘记的人或事。



回到学校,本就没有朋友的他,更加形单影只。

大家好像都知道了他的事,总能听见有人在他背后指着他议论。


虽然他并不在乎,但是院长妈妈还是给他办理了转学。


在新的学校,小丁依旧是一个人。


但他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以前的他从不会让人有这种强烈的难以接近的感觉。



在上大学之前,丁程鑫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的。


大学他读的是艺术类专业,但他其实一直都很喜欢跳舞。


他依旧喜欢一个人,穿着喜欢的白裙,在傍晚时刻,去无人的天台,在夕阳下跳舞。


因为那里没有人,只有热烈的,橘红色天际线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