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旧是玫瑰.

腥红之地12

* 本章节为祺鑫主线

* 勿上升真人

* 本章节字数3.6k+




马嘉祺第一次看到丁程鑫的姐姐,是在他与丁程鑫相恋半年之后。



那天是在一个傍晚,那天丁程鑫像之前那样穿着自己喜欢的过膝裙,走在学校外的路上。


他与马嘉祺约好要在常去的那家餐馆见面。


路过学校外的小树林时,听到树林里有猫咪惨叫的声音,他是个爱猫之人,学校里很多流浪猫他都有在照顾。


他壮着胆子走了进去,寻着声音看到一个人正在拿着棍子虐猫,丁程鑫被吓坏了,刚打算要报警,突然被身后的人捂住了口鼻,没几秒眼前就开始发黑,没了知觉。





“你是谁?你要干什么!”此时的丁程鑫被绑在一个凳子上,他刚被一杯水泼醒,嘴上的胶带也刚被那人扯掉。


“呦,这才几年不见就把我给忘了是吧?你个死变态!死娘炮!穿裙子出去晃悠什么?哦对,我忘了你是个太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丁程鑫盯着那人丑陋的嘴脸,猛然意识到了什么,眼神里的惊恐突然变得锐利,语气也变了:“原来是你丫的!局子还没蹲够是不是?用不用我在把你丫的给送回去!”


话还没说完,丁程鑫就被那人狠狠扇了一巴掌,瞬间他的半边脸都红了起来,嘴角还流了点血。


“你这死太监是不是想死啊?信不信我弄死你!”


丁程鑫没说话,只是一直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面前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等马嘉祺带着警察找到他的时候,丁程鑫是被绑在一张铁床上的,衣服被撕得稀烂,身上各处痕迹斑斑。

马嘉祺双手颤抖着想去抱住他,不料被他一把推开,眼里满是恐惧,大声呵斥着众人:“你们不要碰我!不要过来!不要!在碰我就杀了你们!”


马嘉祺征在原地,眼里的丁程鑫像是变了一个人,“他得有多害怕才会变成这样,都是我的错,没有照顾好他”马嘉祺心里满是自责,瞬间泪流满面。

这情形连警察都看不下去了,带队的警官下令好好搜查,坚决要在三日内抓到嫌疑人。


那是马嘉祺第一次看到丁程鑫反常的样子,后来他才知道,那原来不是丁程鑫,或许应该说,那只是丁程鑫的一部分。




丁程鑫再一次醒来时,已经在医院的病房里了,不过不是普通的医院,而是精神病院。


救他出来的时候,他整个人很反常,对所有人的表现都是抗拒的,没办法他们只能强硬地把他送到了医院。

在医生对他进行检查与治疗之后,由于他的精神状况,医生便建议送他去精神病院进行治疗。




“快救她!快救救我姐姐!求你们救救她!”


马嘉祺走进病房的时候,看见丁程鑫正拽着一名医护人员,嘴里一直重复着同样的话。


“阿程!没事了,没事了,”他赶忙跑过去抱住丁程鑫,一边抚着他的背,一边安慰他。


丁程鑫看到马嘉祺,心里一肚子委屈迸发出来,眼泪瞬间溢出眼眶,依偎在马嘉祺怀里开始放声大哭,仿佛要把要把一辈子的眼泪在此刻流尽。


马嘉祺紧紧抱着怀里单薄的人,心里满是心疼,他想多给阿程一些安全感。眼泪不由得流了出来,滴在怀中人的肩头上。


“嘉祺,你快救救我姐姐吧!你快点去救她!”


“阿程,你别怕,坏人已经被抓住了,以后不会再有人伤害你了,你姐姐她没事,她一切都好,你放心”


“我姐姐她没事,她一切都好,她没事……”丁程鑫自言自语着。


马嘉祺抱的更紧了,仿佛要把怀里的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,好像这样,就能让他不再受到伤害。


夜里,派出所接到报案称,城郊的一栋烂尾楼里发现了两具尸体。等警察赶到后,发现两名死者成吊死状态,而且那两人正是前两天畏罪潜逃,他们要抓的强奸犯嫌犯,没想到却在烂尾楼里“畏罪自杀”,这任谁也没想到。




“他这种情况应该是一种人格分裂症,简单来说,病人会在他受到某种刺激的时候,例如感到害怕或是恐惧时,就会幻想出一个人格,出来保护自己。看他这个样子,他口中所说的“姐姐”,应该就是他幻想出的,另一个人格,他应该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,要想治愈恐怕会很难啊。”


专家会诊室里,马嘉祺认真听着医生的话语,眼神除了担忧,更多的是落寞。“医生,您一定要想想办法啊!他还那么年轻,怎么能……”马嘉祺听完医生的话情绪有些激动。


“这个,我觉得你可以尝试对他进行心理治疗,因为我怀疑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患者的心理问题导致的。”


“心理治疗?好,谢谢您了医生。”




一周后,马嘉祺带着丁程鑫来到市郊一栋建筑,借口是带丁程鑫来看他姐姐,丁程鑫当然满怀欣喜的跟他来了。


那里其实是市里最好的心理医生的工作室,马嘉祺好不容易预约到的。


“原来是你啊小丁,”那医生开门看见小丁笑着跟他打招呼。


“啊,姐姐你认识我吗?”丁程鑫整个人都懵了,自己完全不记得面前这个姐姐。


“啊,可能是我认错了吧,不好意思哦。”医生依然笑着回应。


“没关系,不过,姐姐你认识我姐姐我吗?我和嘉祺是来看她的。”提到姐姐,丁程鑫不免情绪有些激动。


随后丁程鑫被邀请进了一个特殊的房间里,那间房间装修风格很温馨,与其他房间完全不同,让他一进来就感觉困意满满。


他被要求躺在一个椅子上,因为这样才能见到他姐姐。


没一会儿他就睡着了。


再次睁开眼时,他站在一个空旷幽闭的房间里,周围漆黑一片,只能看见远处昏黄的灯光下有一张床,上面好像躺着什么人。


丁程鑫胆怯地走过去,看到上面躺着一个穿白色裙子的女生,再仔细看她的面容,她竟长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。


“姐姐!你醒醒啊姐姐!我是小丁,姐姐你醒醒啊!”丁程鑫趴在床前,不停摇晃着面前的人。


突然面前的人睁开了眼睛,一把掐住了丁程鑫的脖子,那力度像是要掐死面前的人。


丁程鑫猝不及防的被掐住了喉咙,一时间无法呼吸,看着面前的人面无表情的掐着自己的喉咙。

“姐…姐,我…是小…丁,姐…姐”他只能发出一丝微弱的声音,他试图叫醒他眼里的姐姐


因为窒息的缘故,丁程鑫的脸开始由红变紫,正当他快要眼前发黑,觉得自己快要死了的时候,“姐姐”放开了他。


丁程鑫顺势跪在地上,不停地咳嗽着,大口大口喘着粗气,上一秒他以为他就要死了。


等他稍缓过来,抬头看见“姐姐”正坐在床边看着他,脸上依旧面无表情。


“姐姐,我是来救你的,你跟我走吧,我保护你,不会再有人伤害你了姐姐。”丁程鑫眼里满是心疼。


“就你?哪次不是我保护你,还有,谁是你姐姐,”


丁程鑫一下子懵了:“你啊,你是我姐姐,对不起,是我没有能力保护你。”


“你给我听好了,我不是你姐,我也是你。还有,再有下次,我就会把你杀掉,到时候,一直躺在这里的,可就不是我了。”“姐姐”捏着丁程鑫的下巴,眼神锐利的盯着他的泪眼。


丁程鑫被吓坏了,不是因为那人的话语,而是因为,眼前的这个姐姐,和之前他所见到的完全不一样,他坚信是因为姐姐被坏人伤害,所以把他也当成了坏人。


“对不起,姐姐,是我没有能力保护你,都怪我,是我把你害了,”丁程鑫一边哭一边说着。


“姐姐”看着眼前的泪人,放开了捏着他下巴的手,转身躺回了床上,又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
还没等丁程鑫反应过来,眼前的人突然消失了,连带着床一起,还有身边异常漆黑的环境,突然他听见有人叫他,“阿程,阿程!你醒醒!”


是马嘉祺在叫他,眼前的丁程鑫眼睛紧闭,嘴里却一直不停喊着:“姐姐,姐姐,你在哪里!”


突然丁程鑫起身醒了过来,坐在椅子上大口喘着粗气,眼神对上了面前满是担忧的马嘉祺。


“诶,嘉祺,你怎么在这儿?嗯?我们这是在哪里?”


“阿程,你醒了?我,我们这是在我一个…姐姐家,对,姐姐家,”


“我们不是约好一起吃饭的?怎么回来这里呢?”丁程鑫对马嘉祺的话总是深信不疑。


“嗯,这个,我姐姐做饭可好吃了,她也想见见你,所以我就带你来了,没想到你到这儿就睡着了。”


“是嘛?我睡着了?啊怎么办,不会给你姐姐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吧?啊怎么办?”


“没事儿,小丁,你要是觉得累可以再睡会儿”心理医生笑着走过来安抚丁程鑫。


“啊!姐姐好,那个我和嘉祺就先走了,就先不打扰您了!”丁程鑫赶忙站起来拉着马嘉祺就要走。


“等下,我和嘉祺还有话要说,嘉祺你来一下,”医生叫住了他们。



“医生,他现在的情况是?”马嘉祺被带到另一个房间,他赶忙问着丁程鑫的情况。


“他现在的情况,应该是间歇性失忆症,这种病是患者自己意识主导的,他会强迫忘记自己忘记不想回忆的内容,而且,我看他的情况,他的人格分裂症有所缓解,短时间内需要静养,不要在刺激到他就好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医生!我先带他回去了。”


“哎,一定要注意不要再刺激到他昂!”


医生嘱咐完马嘉祺就匆忙走出房间,这时候的他,是一秒都离不开丁程鑫。


丁程鑫早早在外面等他了,看到他出来满眼欣喜。

“那个,你姐姐跟你讲了什么啊?她是不是不太喜欢我啊?你说我怎么就睡着了呢?这也太没礼貌…”丁程鑫还在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自责,这边马嘉祺刚走出门口就冲过来紧紧抱住了面前的人。


“你怎么了嘉祺?等下,我快要喘不过气了,”丁程鑫被马嘉祺的举动惊到了。


马嘉祺听到他的话,赶紧松开了自己的手臂,说了一句:“阿程,我爱你”


丁程鑫的脸瞬间红透了,不好意思地回应:“我知道。”


“阿程,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?”


“好~”丁程鑫的眼睛笑的弯弯的,弯进了马嘉祺的心坎里。


马嘉祺挽起面前人的腰,将对方与自己的身体紧紧靠在一起,他们相拥着,吻着彼此,仿佛这个世界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。




“你还没说,你姐姐到底跟你说了什么啊?”


“嗯,她说…她很喜欢你,让我好好对你~”


“真的假的,怕不是你在哄我!”


“真的,她真的是这么说的,下次我让她亲口告诉你,好不好?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